Somnus


从天台扑向悠然的时候,白起一心只想着要护她周全。
他习惯了evol唤起风场的战斗方式,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和她指尖那几公分的差距上。
奋力冲出去的白起,并没有注意到跌坐在一旁的红发女人轻轻按下了手中的按钮,也无暇顾及天台四角的奇怪装置同时亮起诡异的红光。
“evol屏蔽场启动,准备捕获目标。”

直到白起发现无法使用风场,他慌了神,紧紧把悠然护在怀里。
他比她高出好大一头,平时可以饶有兴致地半举着手里的垃圾食品,笑看着悠然垫脚着急的样子。
他没放弃,短短一点时间里,白起不停在尝试召唤出自己的evol。
直到他的背部先砸到楼下的帆布棚顶,疼的他几乎当场要背过气去。
他没跟悠然说过,自己其实是个怕疼的特警,越疼,他就把怀里的人护的更紧。
身体穿过棚顶,要坠地的前一刻,他拼命的尝试终于给出了回报——轻柔、有些紊乱的气流在两人和坚实的水泥地间停留了好几秒,猝然消散的时候,浑身是血的白起,把悠然牢牢地护在了身前。

太好了。
失去意识前,他心想。
我陪你一起,直到最后。

评论(3)
热度(88)

© 比禾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