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ng in action -1-

白起/悠然
女主性格私设,短篇连载,文中含刀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银杏飘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节日过后,返工的第一天总是无比忙碌。
韩野处理完大大小小的工作,好容易一屁股摊在办公椅上,没喘上两口气,刚扔在桌上的手机和他老板的召唤声同时响了起来。
他挠挠头,不情愿地准备抓起手机去找老板汇报,看清来电号码的瞬间,韩野原本就不算舒展的眉头皱了起来,伸出的手指犹疑在半空…
“韩野!”他老板,他白哥的暗恋对象,提高了声调正在找他。
他吓的一把抓起手机,慌忙转头。
“呼…吓死我了…这一天真是…没完没了了。”身后没人,老板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叫他。韩野长舒了一口气,拿着手机低头绕过了悠然门口的视野范围,一溜小跑去了应急楼道。
“韩野!人呢?”悠然叫了他三遍,终于不耐烦地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抓人了。
“悦悦,韩野人呢?”
“奇怪,刚刚还坐在位子上啊……”
“他刚刚接电话去了,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”坐在韩野对面的顾梦说。
“那帮我叫一下他,让他赶紧到我办公室来。周棋洛的节目有变化。”同样,忙碌的节后工作日也让悠然分身乏术,只能一件一件的加紧解决重要事宜。可是工作内容依然多到她无暇顾及其他,比如,忙到脚不沾地的她已经忘了自从白起提前被叫回警局执行任务,已经超过约定好的时间,48小时没有任何音讯了。


“小野?”
“嗯,我是韩野。白哥呢?”
“您好,您是白起的…?”
“白起是我哥。最好的。”
“白起只留了你的电话做紧急联络人,你能联系到他的亲属吗?”
“我知道…我就是…”
“我想你也知道…这个电话只会在…特殊的时候…”
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白哥究竟怎么样了!”
“…我们………白起三天前出发执行任务,到达任务地点之后,和他的小队一起……失联了…按照规定,超过36小时的任务中失联,我们必须…”
“什么叫失联了!那么多人,一整个小队,怎么可能一个人都联系不上?”
“我们8个小时前…找到了他小队里的其他成员…他们都KIA…很抱歉…”
“K……”
“很抱歉…我们没办法…确认白起警官现在的生存状态…我们只能判定他MIA了…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MIA,任务中失踪人员,比伤残或牺牲都要残酷的情况,生死不明。
韩野知道这三个字母的含义,但他却完全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还在说话,对他说了什么。他耳边嗡嗡作响,像即将坏掉的收音机一样,直到楼梯间的消防门突然发出重重合上的声响。
他吓得一抖,胡乱按了挂机,毛手毛脚地把手机塞进裤兜里。抬头一看,结果是下楼到天台抽烟的陌生男士。
“艹…”韩野长吁一口气。但想想回去还要见老板,心中暗暗骂到。


“所以说,已经和沈远确认过周棋洛的最新行程了吧?”
“嗯。”
“新的节目在下周开始录制,行程上都没问题了是吧?”
“嗯。”得到韩野的回复,悠然在日程本上打下一个勾。
“那么,城西现场的供应商搞定了么?他们今天必须要把场地布置出来。”
“嗯。”很意外的,韩野的汇报如此言简意赅。
“城西现场的布置做到多少了?”
“嗯。”
“嗯?韩野,我问你现场布置了多少了?”
“嗯…”
“韩野!”这家伙莫不是在跟老板汇报的时候开小差!
被悠然突然高一个八度的声调惊醒,韩野蹭的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喊道:“我白哥他!”
“啊?白起?”白起?这小子走神又是因为白起?
“……”看着面前的ppt,韩野突然想起自己走进这个办公室的目的,本来并不是传递噩耗。可差点说漏了嘴,一时间也没想出怎么应对。
韩野反常的表现太可疑了,这让悠然很在意他白哥是不是又和韩野安排了什么不能说的秘密。她正准备开口,眼角扫到桌边的电子钟,清楚地看到了上面的时间——和说好的不一样,白起已经两天没有联络她了。
“白起怎么了?”心中突然滋长出一片不安,她蹭地站起来,直视着韩野窘迫的表情,轻轻开口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o主还在纠结要不要让飞飞平安渡劫,毕竟,evol白哥跟的都不是一般二般的对手。
糖刀并有,毕竟太甜太苦都不是po主心中这一对的萌点。
白起那股子诚意劲儿,保护欲,温柔范,实在是致命吸引啊。他算是四个野男人里面相对比较接地气的人设了,杰大的演绎,让这个角色一开口就超诚挚。白哥一开口,满脑子都是薛姐和凯登的战场虐恋#论我是如何从质量效益跳转乙女游戏的#
所以,女主的人设不会跟着官方走,但也不会太有气场,为什么?不科学…你看看白哥,软萌妹子显然不是他的菜,看上女主,是有一份善良、坚持和优雅在。白哥鼓励女主,你想做什么就尽情去做,足以证明傻白甜撒娇软萌是无法赢得飞飞真心的。
以上,食用愉快。未授权禁止转载哦~





评论(4)
热度(54)

© 比禾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